其他學校

香港大學附屬學院 (九龍東分校)
HKU SPACE Community College (Kowloon East Campus)

(九龍灣地鐵站B出口)

(副學士及副學士先修課程)

地址 ︰ 九龍灣宏開道28號

電話 ︰ 3416 6338 (課程查詢)

傳真 ︰ 2824 1165

電郵 ︰ ccad@hkuspace.hku.hk
電郵 ︰ cchd@hkuspace.hku.hk

網址 ︰ http:// hkuspace.hku.hk/cc/

校長 ︰ 鄭建輝教授

學校簡介 ︰
香港大學附屬學院於2000年成立,是香港首間成立的社區學院,為中五及中七畢業生提供全面 的副學位課程。自成立以來,學院以優質的課程在教育界建立起良好聲譽。現時,學院學生人數 達6,300名,開辦的副學士及高級文憑課程超過三十項,涵 蓋不同範疇,包括美術、建築、會計及財務、文學、工商管理、科學、資訊科技、 法律、市場學、旅遊等。

香港大學附屬學院教學模式以學生為本,著重啟 發學生的潛能和引發學習興趣,課程採用全面而持續的評核方法,以不同方式評核學生在整個學 年的表現。副學士課程以通識教育為基礎,著重培養學生建立全面的知識及思考能力,同時注重 語文及資訊科技的應用。高級文憑課程專注專業知識及技能訓 練,培育專業人才。學院的副學士及高級文憑課程,皆為配合學生將來進修和就業 需要而設計。

此外,學院擁有優良師資,聘請的全職講師教學 經驗豐富,不少來自哈佛大學、倫敦大學及香港大學等著名學府。超過九成講師持有碩士或以上 學位,而兩成則持有博士學位。

成功修畢學院課程的學生,可獲香港大學頒發證 書。學院自2000年成立以來,已有超過5,000位同學成功升讀本地或海外學士學位,當中超 過1,100人獲香港大學取錄,成績驕人。

(九龍灣地鐵站B出口)

(高級文憑課程)